為新時代做準備?亞馬遜新增2條領導力原則

北京時間7月2日早間消息,在日常工作中,亞馬遜推崇一套獨特的企業文化,而“領導力原則”(Leadership Principles)正是其中的一部分。最近,亞馬遜又在“領導力原則”中添加了兩條新“口號”。

為新時代做準備?亞馬遜新增2條領導力原則

一條是“Strive to be Earth’s Best Employer”,意思就是亞馬遜要努力成為這個星球上最好的僱主。還有一條是“Success and Scale Bring Broad Responsibility”,意思就是公司越成功、規模越大,要承擔的責任越多。

在解釋第一條口號時,亞馬遜告誡領導者,要帶着同理心領導,要帶着樂趣工作,要讓別人更容易享受到樂趣;領導者應該問問自己:員工有沒有成長?有沒有充分獲得授權?有沒有為下一步做好準備?對於員工的成功領導要有遠見。

在解釋第二條口號時,亞馬遜說:“我們從車庫起步,現在已經離開車庫。我們很大,影響着世界,但我們離完美還很遙遠。我們必須謙遜,甚至要思考自身行為的副作用。本地社區、地球、後代要求我們每天進步,做得更好。在客戶、員工、合作夥伴甚至全世界面前,我們要做出更好的決定,做得更好,每天都要抱着這樣的心態開始。每一天結束時,我們要記住明天還能做得更多。領導者創造的應該比他們消費的更多,應該始終讓事情變得更好。”

2015年亞馬遜增加一條原則:“Learn and Be Curious”,要求員工好奇求知,原則數量達到14條,之後再沒增加過。

貝索斯7月5日將正式卸任CEO職位,他的時代結束,增加新原則似乎是在為新時代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07-02 09:13
下一篇 2021-07-02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