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暴雪“兄弟會”私聊和聚集地證據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28日,動視暴雪的員工因為持續的性騷和職場歧視的指控而舉行罷工–他們覺得公司的回應非常糟糕,對此,Kotaku發布了一篇報道以支持一名被解僱開發者保留了一間以強姦犯Bill Cosby命名的酒店套房的指控。

外媒曝光暴雪“兄弟會”私聊和聚集地證據

上周,加利福尼亞州起訴暴雪公司存在性別歧視現象。這些指控還包括特別針對《魔獸世界》前高級創意總監Alex Afrasiabi的指控。起訴書稱,除了性騷擾女性外,Afasiabi還在2013年的暴雪嘉年華期間使用一件被稱作是Cosby Suite的套房,並且還暗示其他員工也知道它的存在。

Kotaku的報道和加利福尼亞州的訴訟都沒有明確指出Cosby套房中有人遭受過性虐待,但越來越明顯的是,這個套房是真實存在的。但正如上面照片展示的,有一張據稱是暴雪開發者的照片,照片上的這名開發者手上正拿着一張Bill Cosby的照片。Kotaku表示,該套房是“暴雪嘉年華非正式網絡的一個熱點……想要進入這家公司的人要去見一些頂級設計師並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一位知情人士告訴Kotaku,最初的意圖並不是性–而是指Cosby“標誌性的醜陋毛衣”–但Cosby當時已經面臨多項性侵犯指控。

外媒曝光暴雪“兄弟會”私聊和聚集地證據

外媒曝光暴雪“兄弟會”私聊和聚集地證據

Kotaku表示,他們在Facebook上有一個相冊,裡面全是該套房的照片、性方面的評論、據稱跟幾名自稱是暴雪嘉年華Cosby Crew的暴雪開發人員聊天的截圖,還有消息來源證明那裡存在一個“男人俱樂部”。

目前還不清楚暴雪嘉年華Cosby Crew的聲明有多嚴重,但動視暴雪向Kotaku證實,在上個月得知投訴指控后,他們已經解僱了Afrasiabi。這是該公司此前從未公開披露的。

(0)
上一篇 2021-07-29 11:06
下一篇 2021-07-29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