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獲 CF 開發商 1 億美元投資

來自 IW、 頑皮狗、索尼聖莫妮卡 、EA 和 Bungie 的一批資深開發者組建了新%ignore_a_1% That’s No Moon, 地點位於美國洛杉磯。That’s No Moon 工作室獲得了《穿越火線》開發商 Smilegate1 億美元的投資,首個作品將是一個 3A 級單人、故事驅動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

EA、 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獲 CF 開發商 1 億美元投資

Smilegate 的業務發展副總裁 Harold Kim 告訴 GamesIndustry.biz, 這款遊戲將講述“一個非常積極的故事,傳達振奮人心的信息,同時也非常發人深省 。”Mumbauer 補充說:“我們想讓玩家在遊戲鳴謝畫面結束以及放下手柄很久之後仍然在思考我們的敘事體驗。”

That’s No Moon 工作室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創意官是 Taylor Kuroski, 遊戲總監是 Jacob Minkoff, 他們二人於今年 5 月離開了 IW, 曾經分別擔任《使命召喚 16: 現代戰爭》的設計總監和敘事總監。

EA、 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獲 CF 開發商 1 億美元投資

在 2014 年加入 IW 之前 ,Kurosaki 曾在頑皮狗任職超過十年,當時他是《蠱惑狼》的首席遊戲設計師以及《神秘海域 2、3》 的敘事首席領導 。Minkoff 也曾在頑皮狗任職,時長 5 年,擔任了《神秘海域 3》 的首席遊戲設計師和《最後的生還者》首席設計師。

That’s No Moon 工作室由聯合創始人兼 CEO Michael Mumbauer 創建,他曾在索尼旗下的視覺藝術服務公司擔任總經理長達 13 年之久。

工作室另外兩個聯合創始人是首席戰略官 Tina Kowalewski 和首席執行官 Nick Kononelos。Kowalewski 監督了《戰神:斯巴達之魂》《烈火戰車》等遊戲的開發,二 Kononelos 是 EA 前高級開發總監,負責了《極品飛車》和 《Madden NFL》 系列。

這家工作室已經運營了 6 個月,目前雇傭了 40 名員工但計劃到 2022 年擴容到 100 人。

EA、 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 獲 CF 開發商 1 億美元投資

(0)
上一篇 2021-07-29 11:06
下一篇 2021-07-29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