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擁有美國數以千計公寓樓的“鑰匙”

據美聯社報道,亞馬遜的 “商業鑰匙”系統允許其送貨司機進入公寓樓而無需按鈴,該系統已被安裝在全美數千座大樓中。據報道,該公司正在推動將該系統安裝到更多的建築物中,並採用免費安裝和100美元禮品卡相結合的方式作為獎勵。

kfb_lp_en_desktop_pg004.0.webp

該系統旨在使亞馬遜的司機更容易向公寓樓送貨。司機不必讓居民或門房按鈴,而是通過亞馬遜的Flex應用程序,使用該系統獲得進入大廳的臨時權限。然後,包裹可以直接送到居民手中,或安全地留在郵件室或門衛那裡。在2019年公布的該系統的技術演示中,亞馬遜表示,在一個試點項目中,該系統將首次交付的成功率從96%提高到98%左右。

該技術在2018年作為試點啟動,然後在第二年得到正式運營。但與亞馬遜為房主在私人房產中安裝的類似系統不同,Key for Business是由大樓經理安裝的,因為他們沒有任何義務在系統使用時告訴他們的租戶,這樣給居民帶來了潛在的安全顧慮,因為這種基於互聯網連接的認證設備可以讓經過亞馬遜審查的司機輕鬆進入他們的大樓。

據報道,亞馬遜正在大力推動擴大該系統安裝的建築數量。據美聯社報道,亞馬遜正在向大樓經理推銷Key for Business,並與鎖匠合作提供安裝服務,有時這種服務是免費的。亞馬遜拒絕向美聯社確認安裝的總數量。

除了使送貨更容易和可能更快之外,該系統還可能使亞馬遜的送貨司機比其競爭對手更有競爭優勢。建築物不太可能為多家快遞公司安裝類似的系統,最終激勵其居民使用亞馬遜。

(0)
上一篇 2021-07-26 17:58
下一篇 2021-07-26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