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瀏覽器獲全新功能 進一步增強PDF閱讀體驗

得益於像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我們在輕量閱讀的時候已不再使用 PDF 閱讀查看器進行查看了。而且,Edge 不僅提供了優秀的閱讀體驗,還帶來了包括字典在內的諸多高級功能。在完善 PDF 功能的旅程中,近日微軟引入了“自由文本框”功能。

Tio_Dep_0-1621583072289.jpg

作為即將到來的Edge更新的一部分,微軟目前正在努力改善其瀏覽器的內置PDF閱讀器。而本次引入的“自由文本框”,允許用戶在文檔中添加自由格式的文本框。使用這個新功能,你可以輕鬆地在PDF中添加文本框,以填寫表格和添加可見的註釋。

根據官方路線圖,Edge 還將會獲得“自由熒光筆”功能。這項功能將與Microsoft Edge 95一起到來,它將允許用戶在PDF上突出顯示部分。有了自由格式高亮筆,你實際上可以向受限制的PDF文件以及掃描文件添加評論。

此外,另一項功能將允許用戶使用縮略圖瀏覽他們的 PDF 文檔,這些縮略圖將出現在左側的窗格中,類似於Google瀏覽器的新PDF閱讀體驗。

(0)
上一篇 2021-07-22 16:53
下一篇 2021-07-22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