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寧德時代起訴侵權 中航鋰電回應:將自主研發作為立身之本

7月22日消息,昨日有媒體報道稱,寧德時代已正式起訴中航鋰電專利侵權,報道稱,後者涉嫌侵權範圍覆蓋其全系產品。寧德時代稱,涉案專利涉及發明與實用新型專利,此次涉嫌專利侵權的電池已搭載在數萬輛車上。7月21日晚間,“中航鋰電”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聲明稱,截至目前,公司未接到起訴狀。

中航鋰電錶示,公司始終將自主研發、技術創新作為立身之本,面向未來進行全面的研發布局和投入規劃。

此外,公司知識產權工作長期堅持“技術成果保護線”和“IP風險防控線”雙線並舉,在進行全方位知識產權布局的同時,公司提供給客戶的產品都經過專業知識產權團隊的全面風險排查,以保障不侵犯他人知識產權。

資料顯示,中航鋰電(洛陽)有限公司是中航工業集團公司及所屬單位共同投資組建,成飛集團控股的專業從事鋰離子動力電池、電池管理系統研發及生產的高科技新能源公司。

據悉,中航鋰電專業從事鋰離子動力電池、電源管理系統的研發和生產,是國內領先的生產100AH以上高倍率、長壽命、大容量鋰離子動力電池製造專業公司。

數據顯示,2021年一季度,中航鋰電的國內裝機量為1.41GWh,排在寧德時代、比亞迪和LG新能源之後,位列第四。

今年4月,中航鋰電單月裝機量0.78GWh,超越LG新能源,同比增長458%,在中國市場裝機量排名第三。

遭寧德時代起訴侵權 中航鋰電回應:將自主研發作為立身之本

(0)
上一篇 2021-07-22 10:27
下一篇 2021-07-22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