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周四將直播坎耶·維斯特新專輯《Donda》首發活動

據外媒報道,Apple Music將獨家直播說唱歌手坎耶·維斯特(Kanye West)的第十張錄音室專輯《Donda》的全球聆聽活動Def Jam Recordings於當地時間周二在Twitter上宣布,維斯特將於周四在亞特蘭大梅賽德斯-奔馳體育場舉行的一場已經售罄的試聽活動上首度發布他備受期待的新專輯。

43284-84051-210720-RichardsonBeats-xl.jpg

Apple Music將從美國東部時間7月23日晚8點開始直播。

在NBA總決賽第6場比賽中的Beats播放中曾披露了蘋果在這場活動中所扮演的角色。

這則廣告由維斯特配樂和剪輯,音樂為《Donda》專輯里的《No Child Left Behind》,由美國短跑運動員沙卡莉·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主演。

據悉,維斯特新專輯《Donda》則是以他已故母親的名字命名。

蘋果過去也曾直播過一些特別活動,包括英國另類搖滾樂隊The 1975在2016年舉行的演唱會。今年2月,Apple TV+為獨家紀錄片《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也舉行過現場首映。

(0)
上一篇 2021-07-21 12:15
下一篇 2021-07-21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