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推特嚴審西班牙鬥牛圖,知名鬥牛士賬號被封

作為一項傳統活動,鬥牛在西班牙一直爭議不斷。據英國《泰晤士報》20日報道,推特近日審查大量與鬥牛有關的圖片引發熱議。報道稱,推特已經暫時封禁西班牙知名鬥牛士何塞的賬號,理由是他上傳的圖片有“無緣無故的流血場面”。

Toreador_Bullfight_Plaza_de_Toros_cancun_Mexico_2_102_(1077548273).jpg

資料圖

在該圖中,何塞使用帶刺的棍子刺穿了一頭公牛的肩胛骨。推特在聲明中寫道:“如果發布這些內容的目的是利用殘忍手段激發快感,那這種流血場景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何塞對推特這種做法表示抗議稱,“自由在這個國家不存在,夠了!”

網友對此則褒貶不一。許多人將鬥牛視為西班牙文化和藝術精髓,鬥牛愛好者更是群情激憤,因為他們很喜歡鬥牛圖帶來的“虐待快感”。也有不少人認為鬥牛早已過時,這種“慶祝折磨動物”的方式過於殘忍。(劉洋)

原標題:英媒:推特嚴審西班牙鬥牛圖,知名鬥牛士賬號被封

(0)
上一篇 2021-07-21 09:16
下一篇 2021-07-21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