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ZOOM將以全股票形式收購Five9 估值約147億美元

北京時間7月1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Five9股東將以每1股Five9股票受讓0.5533股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股票的方式與後者達成換股收購交易。根據根據7月16日的收盤價計算,對應Five9股價為每股200.28美元,隱含交易價值約為147億美元。

外媒:ZOOM將以全股票形式收購Five9 估值約147億美元

交易結束后,Five9將成為Zoom旗下的業務,而羅萬·特羅洛普(Roan Trollope)將會出任Zoom總裁,並繼續擔任Five9 CEO,向Zoom CEO袁征彙報工作。

雙方董事會已經批准該交易。

該交易預計於2022年上半年完成,具體情況取決於Five9股東的批准情況,以及相關監管審批的進度。

此次收購有望幫助Zoom加強企業市場的布局,通過Five9來獲取更快的長期增長機會。

Five9是雲聯絡中心軟件領域的先鋒和龍頭老大。自公司成立以來, Five9一直專註於提供其雲平台,通過取代內部部署呼叫中心繫統佔據了很大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1-07-19 11:31
下一篇 2021-07-19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