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指責Facebook等平台允許發布疫苗錯誤信息:“他們在殺人”

周五(7月16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Facebook等平台允許在其服務上發布新冠疫苗錯誤信息,導致人們死亡。當被問及他向Facebook等平台就新冠病毒虛假信息傳達了什麼信息時,拜登表示:“他們在殺人。”拜登在白宮南草坪上說:“我的意思是,他們真的,看,我們唯一的流行病是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他們正在殺人。”

Q%HBBJ(V{C7Y0]PMZV]{$`M.png

拜登回應了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早些時候的評論。

普薩基說:“我們正在處理一個生死攸關的問題,所以每個人都要發揮作用,確保信息準確無誤。”“他們是一家私營公司。他們會決定是否採取其他措施。很明顯還可以採取更多的舉措。”

普薩基發表這番言論的前一天,她說拜登政府在Facebook上指出了一些傳播虛假信息的有問題的帖子。

她說:“我們會定期確保社交媒體平台了解我們和其他許多美國人在所有社交媒體和傳統媒體上看到的危害公共健康的最新言論。”“我們努力與他們接觸,以便更好地了解社交媒體平台政策的執行情況。”

普薩基強調的一個例子是一種錯誤說法的傳播,稱新冠疫苗會導致不育。

“這令人不安,但我們和許多人都看到了這種持續的敘述,我們想知道社交媒體平台正在採取措施解決這個問題,”普薩基說。“這是不準確、錯誤的信息。”

普薩基指出,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體服務還可以採取其他措施來打擊虛假信息。這包括公開分享錯誤信息對其服務的影響,促進高質量的信息,並對有害帖子採取更快的行動。

“大家都知道,信息傳播得很快,”她說。“如果它在那裡放了很多很多天,當人們看到它的時候——就很難把它收回去了。”

Facebook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7-17 08:19
下一篇 2021-07-1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