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巨頭Paytm正式遞交招股說明書 螞蟻集團或賣出5%股份

7月16晚間消息,印度最大電子錢包Paytm目前已遞交上市招股說明書,邁出上市關鍵一步。目前,螞蟻集團持有Paytm 30%股份,有外媒報道,為使Paytm符合上市規則,預計螞蟻集團將賣出大約5%左右的Paytm股份。

印度支付巨頭Paytm正式遞交招股說明書 螞蟻集團或賣出5%股份

7月16日,印度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上的Paytm招股書顯示:Paytm近年來一直積極帶動本地普惠金融和數字化生活發展,並向電商、雲服務、綜合金融服務拓展。截至2021年3月,已服務3.33億註冊用戶和2100萬商戶。

上市籌措的資金將用於發展Paytm自身數字生態,包括獲得更多客戶和商戶,提供更多技術與金融服務,此外也會用來發展創新型業務和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與此同時,根據當地要求,一般印度上市公司的單一大股東(無論國別)持股比例不能超過25%,Paytm此次發行結構將包括一部分老股出售與新股增發。有外媒報道,預計螞蟻集團將賣出大約5%左右的Paytm股份,以使其符合這一上市規則。

(0)
上一篇 2021-07-17 03:12
下一篇 2021-07-17 0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