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一代iPod Touch曝光:外形跟隨iPhone更新 有望打磨音質

在iPhone遍地都是的當下,iPod似乎成了被遺忘的產品。但實際上,蘋果官網仍在銷售iPod Touch,這是2019年更新的音樂播放器,4寸屏帶Home鍵,A10處理器,32GB起步價1599元。

日前,爆料人Robert Scoble表示,蘋果將在明年WWDC大會(一般年中舉辦)上發布新款iPod Touch,它將提供震撼人心的音樂體驗。

就iPhone、iPad的設計語言判斷,有理由相信iPod Touch會改用直角邊框,甚至使用全面屏+屏下指紋/側面指紋的ID方案。

作為一款音樂設備,iPod Touch不僅會保留3.5mm耳機孔,而且還會特別針對AirPods的藍牙優化。

蘋果新一代iPod Touch曝光:外形跟隨iPhone更新 有望打磨音質

(0)
上一篇 2021-07-15 19:31
下一篇 2021-07-15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