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雅閣將上市:油耗僅4.2L

不同於SUV市場,在國內,中型車幾乎都是合資品牌的天下,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雅閣。該車去年以210574輛的成績,斬獲2020中型車銷量冠軍。7月9日,據媒體報道,廣汽本田新款最快或將於7月上市,此前該車的申報圖已經曝光,新車相比現款車型在整體設計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造型細節有所調整,新車仍將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動版車型可供選擇。

中期改款雅閣整車變化不是很大,主要針對前臉與尾部進行了調整,前臉採用了全新樣式,內部調整為橫幅式設計,進一步拉伸了車頭的視覺寬度。

車尾尾喉處取消了現款鍍鉻飾條裝飾,採用了全黑裝飾,運動感十足。而混動版並未設計尾喉裝飾,白色裝飾看起來整體感更強。

新款本田雅閣將上市:油耗僅4.2L

車身尺寸方面,新款雅閣燃油版車長較現款增加13mm,混動版車長增加15mm,軸距並沒有變化,二者同為2830mm。

動力方面,燃油版依然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94馬力,峰值扭矩為260牛·米,匹配的應該還是CVT變速箱,百公里綜合油耗最低為6.0L。

混動車型則搭載2.0L發動機以及電動機組成的i-MMD混動系統,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6馬力,百公里綜合油耗最低為4.2L。

值得注意的是,本田發布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導互聯)系統,其支持數字鑰匙啟動車輛,還可以將手機數字鑰匙授權給家人和朋友,讓他們同時擁有車輛的控制權等。新系統將在下半年陸續應用到新產品中,預計新款雅閣會率先使用。

新款本田雅閣將上市:油耗僅4.2L

(0)
上一篇 2021-07-09 13:50
下一篇 2021-07-09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