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和Discovery+開始整合 新服務將於明年推出

華納兄弟探索 (Warner Bros. Discovery)公司已經開始整合 Discovery+ 和 HBO Max,整合這兩家平台內容的統一流媒體服務將於明年推出。該服務除了提供高端的無廣告訂閱之外,還會提供有廣告的精簡版本。

81ob425l.webp

如前所述,HBO Max 和 Discovery+ 這兩個在內容服務方面非常多樣化的流媒體服務現在合二為一。Discovery 首席執行官 David Zaslav 在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宣布,這項新服務還沒有任何正式名稱,但預計將於 2023 年夏天推出。

該流媒體服務將會率先登陸美國市場,隨後拉丁美洲的 39 個縣也將很快跟進。歐洲用戶將能夠在 2024 年訪問該服務,其次是亞太地區。該服務還可以進入一些尚未開發的新市場。

全球流媒體和遊戲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JB Perrette 暗示了 HBO Max 與 Discovery+ 合併的原因:

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決心把它做好。我們認識到我們現有的兩種產品都各自存在缺陷。 HBO Max 具有具有競爭力的功能集,但存在性能和客戶問題。 Discovery Plus 具有一流的性能和消費者評級,但功能更有限。我們的綜合服務將專註於提供兩者最好的服務。

預計合併后的流媒體服務將吸收 HBO Max 和 Discovery+ 的幾乎所有內容。換句話說,華納相當龐大的產品組合,包括 HBO、CNN、DC Comics、Discovery Channel、Food Network、HGTV、Magnolia Network、OWN、TBS 和 TNT,都可以通過統一訂閱獲得。

(0)
上一篇 2022-08-05 14:37
下一篇 2022-08-05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