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界呼籲英美恢復通航

隨着疫苗接種率提高,航空業界人士7日呼籲恢復英美等跨國航線。據路透社報道,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理事長沃爾什7日表示,他對下半年的旅行需求持謹慎樂觀態度,並預計英國和美國之間的跨大西洋航班將在未來幾周內重新開放。

航空業界呼籲英美恢復通航

沃爾什稱,隨着航空公司意識到消費者對旅行的需求不斷增加,並且隨着新冠疫苗接種的進展,航班計劃正在擴大,這意味着關閉的航線可以恢復。

沃爾什表示:“我認為我們必須樂觀地認為,在未來幾周內,跨大西洋飛行將有所放鬆。”

包括美國航空公司、IAG旗下英國航空公司、達美航空公司和聯合航空公司在內的主要航空公司,幾個月來一直在敦促美國和英國政府重新開放兩國之間的旅行。

同日,一個由24個行業組織組成的聯盟敦促美政府取消禁止全球大部分人前往美國旅行的限制,但拜登政府沒有顯示出立即採取行動的跡象。

由美國旅遊協會牽頭,代表航空公司、酒店、機場和飛機製造商等的團體敦促政府在7月15日前放寬去年疫情期間實施的入境限制,並迅速取消對英國旅客的入境限制。

“我們擁有安全地重啟國際旅行所需的知識和工具,現在是時候使用它們了。”美國旅遊協會的執行長道恩說。

另外,美國眾議院的75名議員呼籲拜登向非必要旅行者重新開放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議員們在一封信中指出,有預測稱如果不取消限制,美國可能“到今年年底失去110萬個工作崗位,並進一步損失1750億美元”。白宮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消息人士說,美國聯邦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在美國政府會議上提出了對變異新冠病毒的擔憂。行業高管和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他們預計政府不會很快取消限制。CDC希望航空公司實施國際乘客接觸追蹤。

這75名美國眾議院議員呼籲取消對於大多數英國旅客的限制,並制定“基於風險、由數據驅動的路線圖,以放鬆入境限制”。官員們告訴路透社,一些國會議員此前還呼籲政府取消在機場、地鐵站、飛機和火車上必須戴口罩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1-07-09 02:42
下一篇 2021-07-09 0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