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為Portal推新AR功能:用戶可以扮演哈利波特角色

據外媒報道,Facebook的Portal視頻通話設備將跟《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交叉從而讓用戶和最多至三名朋友使用增強現實(AR)技術裝扮成劇中的角色。

facebook.png

以下為Facebook在博文中發布介紹:

“任何人都可以通過點擊Portal效果盤中的Curtain Call來開啟體驗。然後你可以從菜單中選擇三個地點:霍格沃茨大禮堂、魔法部或禁林邊緣。當燈光亮起時,每個通話者都將扮演劇中的一個角色並隨機分配一個獨特的咒語。只需簡單的點頭或點擊屏幕就可以投出它並觀看朋友們對魔法的驚嘆。”

這種AR面具可以讓用戶扮演一個角色,它由Facebook的Spark AR技術提供動力,還會跟用戶的膚色相匹配。Facebook在其博客中介紹稱,通過實時皮膚採樣,呼叫者可以將3D人物跟自己獨特的膚色匹配,然後將其轉換為AR面具以實現無縫集成。

該功能適用於美國和英國用戶的Portal-to-Portal視頻通話。據該公司介紹稱,如果用戶沒有Portal設備,那麼“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粉絲仍可以通過每個應用的攝像頭跟AR面具互動並通過Stories分享視頻和照片。”

Facebook一直在加大其AR技術的力度。去年9月,該公司宣布,創造者將能在2021年為Messenger和Portal製造AR效果。該公司還在AR和VR設備上投入巨資,據報道,有近1萬名員工在其現實實驗室部門工作。

(0)
上一篇 2021-07-08 07:37
下一篇 2021-07-0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