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連漲7日收盤再創紀錄 市值2.4萬億美元

北京時間7月8日消息,隨着投資者看好蘋果下半年的增長前景,蘋果股價周三收盤再創紀錄。截至周三收盤,蘋果股價上漲1.8%至144.57美元,打破了1月份創造的紀錄。一些華爾街人士預測,在iPhone銷量即將迎來增長之際,蘋果股價將在接下來6個月迎來更強勢的反彈。

蘋果股價連漲7日收盤再創紀錄 市值2.4萬億美元

這是蘋果股價連續第7個交易日實現上漲,創下了自4月份以來的最長連漲期,推動其市值增至2.4萬億美元。不過,蘋果股價依舊稍低於1月份創下的145.09美元的盤中最高點。

“過去一個月,蘋果(股價)已經真正蘇醒。短期來看,其商業前景非常好。”金融服務公司Matrix Asset Advisors首席投資官大衛·卡茨(David Katz)表示。

(0)
上一篇 2021-07-08 07:37
下一篇 2021-07-0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