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首次進行了無人駕駛陸地車輛反艦導彈發射演戲

據外媒報道,在美國海軍演習中,一輛由美國海軍陸戰隊操作的無人車輛從岸邊發射了一枚反艦導彈在這一類型的首次測試中,作為操作演習的一部分,Oshkosh防禦遠程操作地面部隊遠征(ROGUE)Fires裝備了海軍陸戰隊遠征艦攔截系統(NMESIS)發射器,其發射了雷神海軍打擊導彈(NSM)並直接命中目標。

missle2.png

該技術演示在夏威夷的“海上沉沒實彈訓練演習(SINKEX)”上進行,這是海軍允許水兵和海軍陸戰隊測試新操作概念的更大項目的一部分。在這種情況下,它是ROGUE Fire跟NSM和NMESIS發射系統的組合。

ROGUE Fire是一種為反艦導彈操作發展的無人車輛,並可以通過修改來適應任務要求。車上不會有駕駛者,相反,它通過遠程操作,或作為護航的一部分以跟隨領導的方式行動。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在不危及人員安全的情況下將各種導彈平台放置在空間站上。

missle1.webp

最初由ongsberg Defence & Aerospace (KDA)開發以作為Penguin的繼任者,NSM是一種多任務巡航導彈,旨在打擊陸地和海上的重兵防禦目標。該複合材料導彈射程超85公里,裝有可編程引信的125公斤HE爆裂彈頭,具有雷達規避機動能力並具有先進的導引頭系統。

雖然這是該導彈首次在美國海軍演習中進行濱對海攻擊,但NSM自2012年以來已經在美國海軍、挪威皇家海軍、馬來西亞皇家海軍和波蘭海軍海岸防禦中隊都有服役。

(0)
上一篇 2021-08-23 10:37
下一篇 2021-08-23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