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攜手INNO3D推出GeForce RTX 3060 SAC/L靜音風冷顯卡

ELSA Japan 剛剛攜手 InnoVISION 旗下 INNO3D 品牌,發布了一款簡約但高效的 ELSA GeForce RTX 3060 SAC/L 靜音風冷顯卡。其為英偉達 Ampere GPU 配備了兩個直徑 9 CM 的靜音散熱風扇,每個風扇上擁有 15 個葉片,輔以 ELSA Japan 自家的“SAC 4 Evolution”散熱器,以交付出色的散熱體驗。

0.png

RTX 3060 支持 PCIe 4.0 x16 模式(來自:ELSA Japan)

ELSA RTX 3060 SAC/L 顯卡擁有 3584 個 CUDA 核心(GPU 加速頻率 1777 MHz),輔以 12GB @ 192-bit GDDR6 顯存(總帶寬 360 GB/s),熱設計功耗(TDP)為 170W 。

1-1.png

除了簡約的設計,ELSA Japan 還將 GeForce RTX 的字樣因在了 外殼一側,且官方為 ELSA RTX 3060 SAC/L 顯卡提供兩年有限質保。

1-2.png

對於不喜歡浮誇造型和 LED 燈效的 DIY 愛好者來說,ELSA RTX 3060 SAC/L 顯然是個不錯的選擇。

1-3.png

據悉,ELSA AG 與 Technology Joint Co., Ltd. 於 1997 年 12 月 26 日合資成立了 ELSA Japan,並於 2002 年 7 月成為了後者的全資子公司。

1-4.png

最後,ELSA RTX 3060 SAC/L 靜音風冷顯卡將於 7 月 9 日在日本發售,價格為 80800 日元(約 4710 RMB)。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4
下一篇 2021-07-06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