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提供4500萬美元以減少“阿爾忒彌斯”任務宇航員登月的風險

據外媒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正準備在“阿爾忒彌斯”(Artemis)項目下建立定期的月球旅行的節奏。為了幫助該機構微調其方法,NASA將根據周四發布的一項廣泛的機構公告,為商業主導的工作授予固定價格、基於里程碑的合同,金額高達4500萬美元。

Artemis-Astronaut-on-Moon-777x437.jpg

NASA正在尋求新的工作,以成熟設計,並為人類登陸系統(HLS)進行技術和工程風險降低任務,該系統將把“阿爾忒彌斯”任務宇航員從月球軌道運送到月球表面並返回。在定期公開徵集商業空間月球運輸之前,NASA要求美國公司磨練HLS概念和安全措施。

在這項被稱為NextSTEP-2附錄N的研發採購中獲得工作的公司,將幫助NASA完善未來經常性服務招標的要求,這將確保從月球軌道的門戶(Gateway)到月球表面的定期載人旅行。

NASA總部負責載人航天的系統工程和集成的助理副局長Greg Chavers說:“我們正在為美國工業成為月球市場上的可靠服務提供商做準備。依靠美國人的聰明才智,阿爾忒彌斯任務宇航員將探索月球的新區域,在那裡我們將為所有人的利益揭開太陽系的神秘面紗。”

NASA的目標是使進入月球表面的最安全和最低成本的長期方法,並成為月球運輸市場上購買服務的多個客戶之一而已。

“重複登月服務的方法確實是NASA和美國工業界的集體努力,”位於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NASA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人類登陸系統項目經理Lisa Watson-Morgan說。“這一宣布是一個機會,讓開拓性的私營部門在新興的月球經濟中宣稱他們的利益,並與NASA一起創造歷史。”

早期參與使公司能夠繼續發展其可持續的HLS概念,為新公司進入競爭激烈的月球市場提供了機會,並使他們能夠接觸到NASA的專家。這是一個有別於最初載人登月示範任務的機會,它將作為“阿爾忒彌斯”登月架構的概念證明。

“讓人類登陸月球–並在那裡實現有彈性的存在–不是一個小的壯舉。月球着陸器是使Artemis向這一目標邁進所需的一個主要部分,”NASA負責人類探索和運營的副局長Kathy Lueders說。“我們離再次證明美國宇航局是太空探索的全球領導者又近了一步。我們在月球上的存在將激勵下一代不同的科學家、工程師和探險家實現更大的飛躍。”

除了徵求設計研究和降低風險的活動外,附錄N廣泛機構公告還尋求行業對維持HLS要求的反饋,以及安全和任務保證,設計和施工,以及健康和醫療標準。NASA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授予HLS附錄N合同,然後在2022年尋求可重複的HLS服務提案。

“阿爾忒彌斯”任務將包括發送一套新的科學儀器和技術演示來研究月球,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在月球表面着陸,並建立一個長期存在。該機構將利用其“阿爾忒彌斯”任務的經驗和技術,為人類的下一次巨大飛躍做準備–將宇航員送上火星,進行為期兩年的往返旅行。

(0)
上一篇 2021-07-05 08:59
下一篇 2021-07-05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