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將採用更大的無線充電線圈 可能用於反向無線充電

根據Max Weinbach的新傳言,蘋果計劃在今年的iPhone 13陣容中加入一個
“稍大”的無線充電線圈,這不僅將產生更好的熱管理和更高的功率,而且可能為反向無線充電鋪平道路。
根據該傳言,蘋果計劃在即將到來的iPhone中使物理無線充電線圈更大,這將增加反向無線充電所需的表面積。

Weinbach此前曾報道,2021年的iPhone將採用更強的MagSafe磁鐵,在今天的傳言中,他重申這可能是增加線圈尺寸的一個原因。

Weinbach還推測,增加的線圈尺寸可用於反向無線充電,這將使用戶能夠通過將AirPods等兼容無線充電的設備放在iPhone的背面來充電。

今年2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不太可能在 “不久的將來”出現在iPhone上。儘管蘋果暫未正式宣布這一功能,但今年早些時候,2020年iPhone的FCC文件顯示,iPhone 12系列的所有型號都包括反向無線充電其他設備的功能,如AirPods(第二代)、AirPods Pro或較新的Apple Watch型號。

最近,彭博社報道,蘋果正計劃在2022年為下一代iPad Pro提供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反向無線充電確實會明顯消耗設備的電池,但蘋果可能覺得該功能在iPad Pro上更有意義,因為它的電池比iPhone大很多。

iphone-13-wireless-charging-coil.webp

(0)
上一篇 2021-07-04 18:48
下一篇 2021-07-04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