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Tone Free DFP8W真無線ANC耳機:售180歐元

儘管 LG 已經淡出智能手機市場,但該公司並未完全放棄消費電子產品線,比如本文介紹的 LG Tone Free DFP8W 真無線耳機其特點是支持主動降噪(ANC)、長達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以及可清潔硅膠耳墊和網罩的 UVnano 充電收納盒。除了攜手 Meridian Audio 研發的 8mm 動態驅動單元,該耳機還配備了三個麥克風,其中兩個專用於通話,剩餘那個則用於 ANC 降噪。

1.jpg

LG Tone Free DFP8W 真無線耳機支持藍牙 5.2 連接,可與多達 5 個設備進行配對,且兼容谷歌 Fast Pairing 與 Windows Swift Pair 快速配對協議。

2.jpg

編碼器方面,新耳機兼容 apt-X、AAC 和 SBC 編解碼器。耳機本體在開啟 / 關閉 ANC 功能下的續航為 6 / 10 小時,搭配充電收納盒則是 14 / 24 小時。

3.jpg

最後,LG Tone Free DFP8W 支持 IPX4 級別的生活防水,建議零售價為 180 歐元(約 1382 RMB),可選黑、白、金三色,但上市日期暫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3
下一篇 2021-07-04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