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B內存+屏下前攝?中興神秘新機入網:支持55W快充

去年,中興全球首發了屏下攝像頭技術,並且成功推出量產機型中興Axon 20,該機至今依然是全球唯一的屏下前攝手機。經過一年的技術更迭,中興方面在今年4月的Axon 30系列發布會上,對新一代屏下前攝手機進行了預熱,宣布今年將推出首款屏下前攝旗艦。

現在,這款全球首部屏下前攝旗艦手機可能要來了。

20GB內存+屏下前攝?中興神秘新機入網:支持55W快充
網曝中興神秘新機入網 支持55W快充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中興旗下一款神秘新機已經入網,該機將支持55W快充技術,從充電技術上來看基本屬於旗艦級水準,雖然尚不清楚其具體規格,但確實有可能是即將推出的屏下旗艦。

據此前消息,中興新一代的屏下前攝新機將搭載國內知名面板製造商維信諾提供的屏幕面板,在此前曝光的原型機上面已經基本看不見前攝的存在。

20GB內存+屏下前攝?中興神秘新機入網:支持55W快充
中興屏下旗艦真機諜照

另外,中興高管其實在幾個月之前就已曝光了新旗艦的工程機諜照,從圖片上來看,中興新一代的屏下技術已經十分成熟,相比前代擁有極大的提升,在正常亮屏狀態下已經完全感知不到前攝的存在,基本完全消除了上代技術的前攝殘影問題,實現了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中興近期還對20GB內存進行了預熱,不排除屏下旗艦會首發20GB內存的可能。

如果屬實的話,中興新一代屏下旗艦必定會是一款能在全球手機市場引發軒然大波的產品,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7-01 20:12
下一篇 2021-07-01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