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人的R2-D2:喜力推自動冰箱B.O.T

據外媒報道,如果你住的地方是夏天,那麼你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在戶外。在炎熱的夏日,一杯冰鎮啤酒能讓你神清氣爽,但也有一個缺點:你必須隨身攜帶一個裝滿罐頭的沉重冷藏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喜力啤酒公司(Heineken)推出了一款自動冰箱B.O.T,它可以隨時跟隨着喝啤酒的人。

BOT_main-1280x720.jpg

喜力啤酒戶外運輸器(Heineken Beer Outdoor Transporter,簡稱B.O.T)看起來像一個小型農業設備,操作方式就像是人們自己的R2-D2機器人,只是它不是幫助你躲避衝鋒隊而是確保你永遠不會離一罐冰啤酒太遠。這個小機器人有四個輪子、兩個大輪子、數個傳感器、一個運行AI的大腦,除了能裝冰,還能裝12個罐子。

這個設備奇怪嗎?說實話是的,但這它也算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其展示了一種能讓生活變得有趣的噱頭式技術,同時還暗示着更方便的未來–儘管自動啤酒冷卻器是否會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可能要由後代來決定。壞消息是:B.O.T不是量產產品,你必須跟其他人競爭才能贏得它。

7月1日,喜力將接受想要贏得B.O.T獎的人提交的參賽作品。你需要在喜力公司官網註冊才能獲得贏得這款機器人的機會。在此之前,該網站將接受感興趣的個人的姓名、電子郵件和出生日期,這樣以便他們在7月1日完成註冊並收到提醒郵件。

該公司對這款機器人的其他細節尚不清楚,但從它的設計來看,它可能可以在公園的草地上滾動,但可能不能在更堅固的地方滾動。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這個機器人上會有一塊小屏幕,另還有一個揚聲器從而可以讓機器人向主人打招呼。目前還不清楚喜力將會提供多少B.O.T。

(0)
上一篇 2021-06-29 09:34
下一篇 2021-06-2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