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sat為地面溫度分析產品完成了1000萬美元融資

地理空間數據初創公司Hydrosat已經獲得了10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以加速其地面溫度分析產品的商業化。該公司旨在利用裝有紅外傳感器的衛星收集地表溫度數據。這些數據將作為訂閱數據分析產品出售,可用於更好地了解水的壓力、野火威脅和乾旱。

在加州有史以來最乾旱的一年即將結束,並且迎來美國西部最歷史性的火災季節之一的時候,這三個因素仍然很有預見性。

Hydrosat為地面溫度分析產品完成了1000萬美元融資

Hydrosat計劃進行連續收集數據,這意味着每顆衛星將連續監測它所飛過的地球的任何區域,這就擺脫了讓衛星監測特定區域的需要。對於在環境監測、農業和林業方面的許多用例來說,這樣做是非常有益的,因為這些數據儲存在數據庫中供檢索,這樣就可以在當天或下周或下一年,在未來任何時候使用。

在6月份完成了一輪500萬美元的融資后,現在額外的資金將用於在明年初推出Hydrosat的商業訂閱分析產品,並完全準備好其第一個衛星任務,它將在明年下半年與空間服務提供商Loft Orbital一起進行。這家初創公司還將能夠大幅增加其員工隊伍,因為它的目標是加速進入市場。

Hydrosat為地面溫度分析產品完成了1000萬美元融資

伴隨着融資消息,Hydrosat透露它正在與瑞士跨國技術公司ABB合作,建造將進入太空的熱紅外儀器。ABB已經為美國宇航局、加拿大航天局、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和商業公司建造了成像器和傳感器。目前,ABB製造的紅外成像器搭載在GHGSat上,這是一個由同名公司運營的航天器,用於探測和測量溫室氣體排放。

雖然這家初創公司的中期目標仍然是發射一個16顆衛星的衛星群,Hydrosat希望將其用於到地球上任何地方的每日熱紅外圖像。這就是中期目標,而衛星群的規模正好使Hydrosat能夠實現這一目標。

(0)
上一篇 2021-11-17 03:32
下一篇 2021-11-17 0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