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首次推出由回收塑料瓶製成的積木

據外媒報道,在過去幾年時間裡,樂高一直在為其塑料玩具採取更可持續的做法並概述了更環保玩具的計劃。日前,該公司剛剛公布了其經典積木元素的第一個原型,它採用了從廢棄瓶子中回收的塑料製成從而符合了公司的質量和安全要求。

樂高首次推出由回收塑料瓶製成的積木

2015年,樂高開始加大可持續發展的力度,包括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包裝並投資使用更環保的替代材料來製作塑料玩具。這包括2018年用植物基塑料製作玩具樹和灌木的計劃,同年晚些時候,這種材料首次出現在電動風力渦輪機中。

這些產品是用一種生物塑料生產的,這種生物塑料由可持續來源的甘蔗製成,但為了承重積木元素,這家公司不得不想出一種更硬、更強的東西。這讓他們想到了廢棄瓶子中的PET塑料,該公司的研究人員測試了250多種這種材料的變體並提出了他們所謂的定製複合技術,進而將其變成積木。

樂高首次推出由回收塑料瓶製成的積木

樂高集團環境責任副總裁Tim Books表示:“我們對這一突破感到非常興奮。可持續發展過程中最大的挑戰是重新思考和創新新的材料,這使其像我們現有的磚塊一樣耐用、堅固和高質量,並跟過去60年製作的樂高元素相匹配。有了這個原型機,我們就能展示我們正在取得的進展。”

該公司表示,通過這一過程,它可以將一個1L PET瓶的原材料轉化為10個2×4的樂高積木。然而這些積木進入孩子們的手中還需要一段時間,在開始生產之前,公司還需要對它們進行進一步的測試,預計這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

樂高首次推出由回收塑料瓶製成的積木

樂高首次推出由回收塑料瓶製成的積木

“我們知道孩子們關心環境,並且希望我們讓我們的產品更可持續,”Brooks表示,“儘管要讓孩子們玩回收塑料製成的積木還需要一段時間,但我們想讓孩子們知道我們正在努力並讓他們跟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嘗試和失敗是學習和創新的重要組成部分。就像孩子們在家裡用樂高積木搭、拆、再搭一樣,我們在實驗室里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06-28 16:33
下一篇 2021-06-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