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註冊NEX Fold商標 摺疊屏可期

隨着華為、三星先後在摺疊屏手機市場得到不錯成績,各大手機巨頭也開始下場加入賽道。根據Counterpoint預計,2020年全球摺疊屏手機出貨量達到280萬部。2021年摺疊屏手機市場將比2020年增長2倍以上,到2022年將實現急劇增長。

未來以小米、OPPO、vivo為首的中國品牌將進入市場,摺疊屏手機將迎來新一波熱潮。

6月27日消息,據GSMArena報道,vivo低調註冊了NEX Slide、NEX Fold、NEX Roll等商標,這意味着vivo即將推出摺疊屏手機,而且劃歸到NEX系列旗下。

作為vivo的高端產品線,vivo NEX第一次將升降全面屏帶到了手機市場,開啟了全面屏時代新篇章。

繼vivo NEX之後,各家品牌紛紛跟進推出升降式全面屏手機。作為升降全面屏引領者,vivo NEX一戰成名。

如今vivo即將殺入摺疊屏手機市場,以NEX系列命名,其表現也將值得期待。

vivo註冊NEX Fold商標 摺疊屏可期

(0)
上一篇 2021-06-27 11:30
下一篇 2021-06-27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