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將調查亞馬遜和谷歌的虛假評論

本周五,英國競爭監管機構對亞馬遜(Amazon) 和 Alphabet 公司旗下的Google展開正式調查,原因是兩家科技巨頭在打擊網站虛假評論方面做得不夠。

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將調查亞馬遜和谷歌的虛假評論

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將調查亞馬遜和谷歌的虛假評論

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 (CMA) 表示,將進一步收集信息,以確定這些公司是否因未採取充分行動保護消費者免受虛假評論的侵害而違反了消費者法。

在此之前 ,CMA 於 2020 年 5 月展開了初步調查,並對上述幾個平台內部識別和處理虛假評論的系統和流程展開了評估。

該監管機構表示,他們還擔心,亞馬遜的系統未能充分防止和阻止一些賣家操縱產品列表,比如利用其他產品的正面評價等不當行為。

CMA 首席執行官安德里亞•科斯凱利 (Andrea Coscelli) 表示:“我們擔心數百萬的網購者可能會被虛假評論誤導,然後根據這些推薦花錢。同樣,如果一些企業可以偽造五星評價,把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放在最突出的位置,而守法的企業則會因此蒙受損失,這是非常不公平的現象。”

(0)
上一篇 2021-06-25 16:40
下一篇 2021-06-25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