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Windows 10 UI風格:第三方開發者放出Rectify 11安裝鏡像

說到 Windows 11 的變化,許多 Windows 10 老用戶都覺得 UI 交互的改動最大。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Windows 11 的外觀樣式,比如默認居中放置的任務欄圖標。好消息是,有許多開發者正在積極打造第三方工具,以恢復經典的 Windows 10 風格元素(例如 Dot Matrix 的作品)。

1.jpg

不過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 MikeRosoft6009 正在開發中的“Rectify 11”。

0.png

其表示,“Rectify 11”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風格修改:

· 設置主題

· 微軟管理控制台(MMC)

· 管理工具

· 開始菜單(集成 StartIsBack)

2.jpg

此外“Rectify 11”的未來版本(v2),也有望帶來流暢的 Windows 恢復環境(WinRE)圖標。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下載體驗 v1 版本的第三方 ISO 鏡像安裝包(風險請自行承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FQlCAvB1xeN7iDwts5Cy4zBiAPWA_F2/view

4.jpg

此外上方顯示的安裝起始屏幕展示的是 v2 樣式,或與 v1 鏡像有些許不同。

(0)
上一篇 2021-10-19 18:09
下一篇 2021-10-1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