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方仍在努力恢復PAX線下遊戲展會的舉辦

PAX 主辦方剛剛重申,他們仍在努力兌現於今年晚些時候舉辦線下活動的承諾。不過在今夏的 PAX West 門票開始銷售前,他們會先於 7 月份舉辦一場 PAX Online 線上虛擬活動。此前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許多線下活動都被迫取消或轉戰線上,原定於 6 月 3 ~ 6 日舉辦的 PAX East 也不例外。

1.jpg

按照最新的計劃,PAX Online 將於 7 月 15 ~ 18 日與廣大遊戲愛好者見面。至於今夏晚些時候的 PAX West,其有望於 9 月 3 ~ 6 日在西雅圖的華盛頓州會議中心恢複線下舉辦。

0.png

至於線下展會的門票,預計將於未來兩周內開始銷售。四天有效通行證的價格為 230 美元(約 1490 RMB),個人單日門票的價格則是 60 美元(約 389 RMB)。

2.jpg

此外本月晚些時候,媒體和主播們也將能夠申請相應的徽章。當然,為了確保活動的安全、順利舉辦,PAX West 將嚴格控制場館內的人流密度。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主辦方後續發布的詳細版健康與安全指南。

(0)
上一篇 2021-06-24 12:10
下一篇 2021-06-24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