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破圍欄進入洛杉磯國際機場跑道的男子被拘留

CBS This Morning報道,當地時間周四一名駕駛馬自達3掀背車的男子駕車衝破圍欄,並進入洛杉磯國際機場跑道,引發警車追逐 。

8L2JQE5CY{GST4BW8Z1)H)7.png

這輛車是一輛銀色的第二代馬自達3掀背車,引擎蓋上寫着“SOS”,它衝破了洛杉磯國際機場聯邦快遞貨運站附近的一個鐵絲網門,隨後引發警方在兩條繁忙的跑道對其進行瘋狂追捕,最後這輛車在一個私人飛機航站樓前停住。

截至發稿時,警方還沒有公布司機的姓名和動機,但有趣的是,哈里王子當時正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準備飛回英國,參加為他母親、已故戴安娜王妃的雕像揭幕儀式。目前還不清楚這兩件事是否有關聯,但《太陽報》報道說,王子的航班在追捕結束后僅45分鐘就起飛。

3W~X[B4RJ(`95OZU@U0BQEH.png

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的報道,在嫌疑人被拘留後不久,機場的跑道就恢復了正常運行。

(0)
上一篇 2021-06-26 10:29
下一篇 2021-06-26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