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宣布第四代ThinkPad X1 Extreme 最高配備RTX 3080顯卡

在推出P1移動工作站后,聯想今天宣布了新的重新設計的ThinkPad X1 Extreme Gen 4筆記本電腦。這款新的ThinkPad X1
Extreme採用了最新的第11代英特爾酷睿i9 H系列vPro處理器和最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Laptop
GPU,最高支持64GB DDR4內存和雙固態硬盤(SSD)。

1.jpg2.jpg3.jpg

用戶還可以為這款高性能筆記本電腦選配一個可選的5G無線廣域網,實現無縫連接。和P1一樣,ThinkPad X1 Extreme第4代提供16英寸顯示屏,分辨率高達4K,並支持杜比視界。

03_Thinkpad_X1_Extreme_Gen_4_WFH_Monitor-1024x576.png.webp07_ThinkPad-X1-Extreme-Gen-4_Internal-e1624389957605-1024x666.png.webp

ThinkPad X1 Extreme Gen 4的亮點如下:

X1 Extreme Gen 4厚度僅為17.7毫米,重量不足1.81公斤(4磅),多層加固的碳纖維材質。

聯想工程師為NVIDIA RTX配置的機型開發了三種新的互補性冷卻系統。一個混合冷卻系統既使用傳統的熱管以保持密集型圖形的最佳運行。新增的鍵盤進氣口增加了通過風扇的冷空氣流量,雙旁路設計允許同時空氣流過冷卻系統的頂部和底部,以改善熱絕緣帶來的積溫。

新的16英寸16:10長寬比顯示屏被四面窄邊框設計所包圍,封裝在一個17.7毫米的機箱內,重1.81公斤(3.99磅)。顯示屏提供高達600 nit的亮度,4K分辨率,Dolby Vision HDR,並具有低藍光技術。觸摸、筆和工廠色彩校準功能也是可選的。

機身內置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NVIDIA RTX 3060、RTX 3070或RTX 3080筆記本GPU,後者擁有16GB的GDDR6內存。

通過英特爾Wi-Fi 6E網卡和可選裝的5G無線廣域網卡,從辦公室到外部環境都可以保持在線。

X1 Extreme Gen 4可配置64GB DDR4內存和兩個2TB M.2 PCIe Gen 4固態硬盤,標準90Whr(瓦特小時)電池可提供長達10.7小時的電池壽命。

新設計集成了一個FHD紅外網絡攝像頭,包括物理鏡頭屏蔽裝置。娛樂和統一通信通過杜比全景聲揚聲器系統進一步增強,遠場麥克風確保會議的另一方能清楚地聽到。

安全性和易用性體驗也沒有被遺忘。指紋識別器集成在電源按鈕中,通過Windows Hello更容易登錄,更大的115毫米觸摸板迎合了喜歡這種控制方法而不是傳說中的TrackPoint的用戶,快速訪問鍵允許快速回答和掛斷音頻和視頻通話。

聯想ThinkPad X1 Extreme將於2021年8月開始發售,起價2099歐元。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6-23 20:27
下一篇 2021-06-23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