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被強制執行1341萬 網友吐槽:我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萬

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ofo小黃車關聯公司東峽大通(北京)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列為被執行人。案號(2021)京0108執15027號,執行標的13416156元,關聯案件為東峽大通(北京)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與珈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關合同糾紛。

ofo被強制執行1341萬 網友吐槽:我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萬

據悉,東峽大通(北京)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10月,註冊資本15億美元,由OFO (HK) Limitedq全資持股。截至目前,該公司已有多條被執行人信息、限制消費令及終本案件,同時已多次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

而此次ofo被強制執行1341萬不出意外的又上了熱搜,並且在該話題下方依然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的押金尚未退還,並紛紛曬出了自己的排隊名次,其中有一位網友非常憤怒的表示:“我的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萬之後”。

綜合網友反饋來看,目前ofo的押金退款排隊至少還有1380萬人,按照目前每天只有不到百人完成退款的速度,還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成全部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份,ofo創始人戴威也曾因為東峽大通公司被下發限制消費令,戴威的限制包括:不得乘坐飛機、軟卧、輪船二等以上艙位;不得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夜總會、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不得購買不動產或者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等。

目前,戴威累計被法院限制消費已經接近40次。

ofo-3.jpg

(0)
上一篇 2021-06-23 16:27
下一篇 2021-06-23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