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為電競戰隊Faze Clan設計隊服與鼠標墊周邊:6月28日開售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與美國 Faze Clan 電競俱樂部的合作仍在延續,這位知名的流行藝術家剛剛為該戰隊設計了一系列新品,特點是在隊衣和鼠標墊等周邊產品上印製了標誌性的微笑花朵。除了雙方品牌的限量版商品合作,村上隆還在一份聲明中談論了更深一層的用意。

1.jpg

(圖自:Faze Clan)

村上隆指出,當他還是一名大學生時,Warhol 與 Basquiat 的新老繪畫合作總被人們所提及。

隨着年紀漸長,他認為此類以“代溝”為賣點的聯手藝術創作,應該從歷史背景的角度來重新審視和評估其意義。

儘管對於與當下的年輕人合作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村上隆最終還是同意了與 Faze Clan 戰隊的新合作,並且相信後來人自有評判。

2.jpg

外媒指出,本次合作還標誌着村上隆首次正式涉足遊戲領域。此前 Jeff Staple 和 Heron Preston 等設計師,也都幫助多家電競戰隊設計過隊服。

此外耐克、巴寶莉、巴黎世家、路易威登、Complex 和古馳等品牌設計師也都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過嘗試。

對村上隆 x Faze Clan 聯名周邊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太平洋時間 6 月 28 日正午 12 點,通過 NTWRK 平台進行搶購。

(0)
上一篇 2021-06-23 12:27
下一篇 2021-06-23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