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將迎來超級月亮“草莓月亮”

據外媒報道,真正的夏天才剛剛開始,這意味着北半球的天氣將變得更加炎熱。這使得夜晚外出更加令人興奮,尤其是對於那些在日落後凝視天空的人來說。隨着2021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即將來臨,所以未來幾天大家能夠觀測的不僅僅只有星星。

Screenshot_2021-06-23 stsci-h-p2030a-f-1410x785-1 jpg(WEBP 圖像,720x405 像素).png

據悉,本周晚些時候,“草莓超級月亮”將點亮天空。

據Farmer’ss Almanac報道,美當地時間6月24日周四,草莓滿月將升起。

周四晚,人們必須往東南方向看才能看到滿月從地平線升起。它應該很大、呈金色,在東部時間下午2點40分將達到峰值照明,但要到晚上晚些時候才能看到。當然,前提是天空足夠晴朗。

Farmer’ss Almanac指出,如果滿月距離地球不到22.4萬英里(36萬公里),那麼它就被定義為超級月亮,而六月的草莓超級月亮就在距離地球224662英里(361558公里)的地方。

至於這個月的超級月亮的名字,“草莓月亮”並不一定跟月亮的色調有關。根據Almanac的解釋了解到,六月的滿月傳統上被稱為草莓月亮–春天的最後一個滿月或夏天的第一個滿月。這個名字來源於Algonquin、Ojibwe、Dakota和Lakota民族,其標誌着六月草莓的成熟,它們已經準備好被採集。

雖然6月24日是觀賞草莓月亮的最佳日子,但滿月將會持續到6月26日。

(0)
上一篇 2021-06-23 11:26
下一篇 2021-06-23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