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 P50 系列 7 月 29 日發布:麒麟 9000 加持

華為 P50 系列終於要準備就緒了,多個數碼博主在微博暗示 ,P50 系列計劃 7 月發布,時間可能是 7 月 29 日(周四)。不過 ,P50 系列在產品策略上可能會有比較大的取捨,包括前期主要備貨 4G 版本,搭載麒麟 9000 系列芯片等。
官方已經公布的外觀視頻顯示,華為 P50 系列的背部設計與此前多方爆料基本一致,后攝將採用雙圓環的設計,其中根據規格將配備不同的攝像頭模組。

“超大杯 P50 Pro Plus” 的主攝將是超高像素 1/1.18 英寸大底主攝,高像素和大底的組合,預計相比前代機型帶來非常大的提升,必定會成為一款在 DXO 屠榜的影像旗艦。

雖然官方並未公布 P50 的正面外觀,但是此前爆料已經顯示 ,P50 將全系拋棄以往的“藥丸”式雙打孔屏,全系配備居中放置的單孔方案,整體屏佔比得到極大的提升,視覺效果更加協調,且消息稱這一代的屏幕邊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佔比將大幅提升。

不出意外的話 ,P50 系列應該會直接預裝最新的 HarmonyOS 2 系統,電池最大 4400mAh 等。

曝華為 P50 系列 7 月 29 日發布:麒麟 9000 加持

(0)
上一篇 2021-06-22 15:25
下一篇 2021-06-22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