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積電、聯電等中國台灣半導體製造商將訪問印度

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台灣將派出一個由半導體製造商組成的代表團前往印度進行半導體合作。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知情人士稱,在印度2021年兩次訪問中國台灣商討半導體合作后,台積電、聯電等中國台灣代表團將在未來幾周內訪問印度,將討論在製造電子產品、通信設備、醫療保健系統和機動車所需芯片方面的合作。

傳台積電、聯電等中國台灣半導體製造商將訪問印度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訪問將讓中國台灣製造商更多地了解印度政府去年12月宣布的半導體計劃,即已經批准一項100億美元的刺激計劃,以吸引半導體製造商和顯示器製造商投資,作為努力打造全球電子產品生產中心的一部分。

“同時,中國台灣半導體製造商還將能夠獲得在印度設立工廠的可能地點和其他當地條件的最新信息。”知情人士說道。

(校對/王雲朗)

(0)
上一篇 2022-07-24 19:49
下一篇 2022-07-24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