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暫停1000餘名曾向劉學州發私信用戶的私信功能

1月26日,@微博管理員 發文稱,關於網上熱議的尋親男孩劉某遭受私信網暴事件,站方對2022年1月1日至24日凌晨,他人通過微博發送給劉某的私信進行了數據排查。

站方無權查看用戶私信內容;同時,出於對用戶隱私保護,站方不能將具體的私信數量公之於眾。我們通過圖表形式展現不同日期當事人接收私信數量的比例情況。有關情況已經及時報告相關政府部門。

通過排查,站方決定對1000餘名在此期間發送私信用戶暫停私信功能,如有異議可通過@微博管理員 或聯繫客服的方式進行申訴。

微博:暫停1000餘名曾向劉學州發私信用戶的私信功能

微博:暫停1000餘名曾向劉學州發私信用戶的私信功能

此前,微博在1月24日稱,根據用戶舉報投訴,社區未成年人保護專項團隊對相關泄露當事人個人隱私、挑動矛盾糾紛的違規內容進行排查清理,清理內容290條。同時,社區未發現當事人近期在微博站內有針對其他用戶的舉報投訴內容。

後來微博還稱正擬上線兩個新功能:1.一鍵開啟“防暴模式”,開啟後用戶能夠在可選時間內,隔離未關注人的評論和私信攻擊;2. 當用戶收到大量非正常評論時,將彈窗提示用戶是否開啟隱私防護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26 11:50
下一篇 2022-01-26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