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發布SealTech自修護技術 輪胎扎破后可自動密封

作為承載和驅動汽車的核心零部件,輪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無論是購車之時,還是在後市場,輪胎的品質和性能都是車主關注的焦點。據媒體報道,固特異在敦煌發布了SealTech自修復技術,當胎面被異物刺穿直徑不超過5毫米時可進行自動密封(即使異物已經從胎面脫離后),降低因空氣泄漏失去胎壓產生的潛在交通風險,提升駕乘安全性。

SealTech自修護技術在胎冠氣密層上使用了特殊的黏性密封膠材料,而材料中採用了交聯結構的抗氧化老化的高分子結構的橡膠,有很強的抗氧、抗老化、不易乾的特性,在輪胎整個生命周期有效且性能穩定。

當異物刺穿(創口直徑小於5毫米)時,將圍繞異物形成密封隔離圈,密封住輪胎胎面的穿刺傷,從而降低輪胎胎面穿刺后漏氣的風險,

值得一提的是,應用SealTech自修護技術的輪胎,胎面被異物刺穿直徑不超過5毫米時可進行自動密封(即使異物已經從胎面脫離后),降低因空氣泄漏失去胎壓產生的潛在交通風險。

這也意味着,用戶無需在異物刺穿后立刻停車更換輪胎,可以穩定速度駕駛至輪胎修理店進行檢,提升駕乘安全性。

據悉,應用固特異自修護技術的輪胎在胎側有着專屬的SealTech標識。

固特異發布SealTech自修護技術 輪胎扎破后可自動密封

(0)
上一篇 2021-06-19 13:22
下一篇 2021-06-19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