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榮耀50 Pro挑戰高幀率手游 驍龍778G能否火力全開?

6月16日,榮耀正式發布榮耀50系列,共包含榮耀50 SE,榮耀50以及榮耀50 Pro三款產品。其中榮耀50和榮耀50
Pro均搭載了高通驍龍778G平台,這也是重生后的榮耀首次採用高通芯片。相信不少人都會好奇,搭載了驍龍芯片,榮耀還能發揮以往芯片調校的優勢嗎,實際的遊戲體驗又是如何呢?

image001.jpg

榮耀50系列首發搭載了高通驍龍778G平台,據公開資料顯示,驍龍778G採用台積電6nm製程工藝,4個A78架構的大核,最高頻率可達2.4GHz,同時還支持三重ISP能力,從芯片參數可以看出,驍龍778G雖然歸屬於7系芯片,但卻擁有極高的理論潛能,後續深度開發的潛力巨大。

而為了將榮耀自身的芯片優化技術更好地適配到驍龍芯片,榮耀也投入巨大。此前榮耀CEO趙明曾在高通技術與合作峰會上表示,為了更好地釋放驍龍778G的潛能,榮耀的研發團隊在春節前就與高通的研發團隊進行了密切接觸,並一起解決了多個難題,充分釋放了芯片潛能。

在此次榮耀50系列的發布會上,趙明也表示,榮耀獨有的GPU Turbo X技術已經適配至驍龍778G,GPU Turbo X可以打通系統以及GPU和CPU之間的處理瓶頸,在系統底層對傳統的圖形處理框架進行了重構,實現了軟硬件協同,使得GPU圖形運算整體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而且在畫質、性能提升的同時,還能降低能耗,提升手機的綜合遊戲體驗。

image003.jpg

而榮耀50系列的實測遊戲數據也讓人意想不到。在榮耀50系列正式發布前,小白測評曾經公布過榮耀50 Pro的遊戲幀率測試圖,數據顯示,榮耀50 Pro運行《和平精英》時平均幀率可以達到89.7,運行《原神》時平均幀率可以達到49.7,綜合幀率表現已經超越了部分搭載驍龍870甚至驍龍888的手機。

image005.png

榮耀50系列發布之後,小白測評也再次複測更新了榮耀50 Pro的遊戲幀率表現,這一次榮耀50 Pro運行《和平精英》的平均幀率達到89.92,在所有的送測樣機中排名第一,運行《原神》的平均幀率達到49.9,排名也非常靠前,同時,在運行《和平精英》時,一小時最高畫質烤機,機身最高溫度僅為43.4度,足可見榮耀對芯片優化技術的強大,追求極致性能體驗的小夥伴兒大可不必在乎778G所謂的“7系”打頭,畢竟實際體驗才是王道。

image007.png

此外榮耀50系列還繼續支持了Link Turbo技術。這個技術能基於AI運算和大數據,動態調配網絡資源,讓雙5G、雙WLAN四網信號實現智能流暢切換,無論什麼環境,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視頻,體驗都更加流暢。

image009.png

由此可見,這款由龔俊代言的榮耀50系列,不僅在主打的多鏡續錄拍攝Vlog以及配色外觀上有出眾表現,在遊戲、網絡方面表現同樣強大,新銳芯片搭配自家專屬的GPUTurbo X和Link Turbo技術,軟硬協同,滿足用戶使用需求。榮耀50系列將於6月25日開啟首銷,可以關注榮耀天貓官方旗艦店,解鎖更多驚喜。

(0)
上一篇 2021-06-19 12:21
下一篇 2021-06-19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