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頭戴式顯示器或將採用空調技術

未來的“ Apple Glass ”或其他 Apple AR 頭戴式耳機可以使用空氣偏轉器將熱量從佩戴者的頭部傳導出去。Apple即將推出的 VR 耳機可以使用空調來減少熱量問題。

Apple AR頭戴式顯示器或將採用空調技術

最近,發明家 Phil Hobson 和 Sivesh Selvakumar 發明了一項專利,將冷卻系統集成到該設備中,主要是為了讓 Apple VR 頭戴式顯示器 (HMD) 佩戴者能夠長時間保持舒適。

Apple AR頭戴式顯示器或將採用空調技術

“用於頭戴式設備中的冷卻系統的空氣偏轉器”是這項新近披露的專利申請,這些偏轉器“可能是一個集成的散熱器”,或者“通過導熱界面材料”來達到良好的散熱效果。

該專利申請稱:“HMD 是一種提供沉浸式用戶體驗的、有吸引力的技術,與其他電子設備一樣,HMD 將採用基於空氣循環的冷卻系統,使電子組件保持在理想的工作溫度。”

Apple AR頭戴式顯示器價格可能高達 3,000 美元(約合人民幣19331元)。

(0)
上一篇 2021-06-18 15:20
下一篇 2021-06-18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