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痛斥個別充電運營商大搞1分錢充電 嚴重擾亂市場秩序

近日,國網山東)電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發布一則嚴正聲明稱,今年以來,個別充電運營商引入野蠻資本大搞1分錢充電、0服務費等低價促銷和惡意競爭,嚴重擾亂了山東區域正常充電市場秩序,誤導電動汽車車主充值充電,給新能源汽車和充電設施發展帶來不良影響。

聲明中還表示,為維護山東充電市場的健康穩定,堅決抵制野蠻資本擾亂充電服務市場,國網(山東)電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決定,自6月8日起,全省部分充電站服務費價格調整為0.1元/kwh起,停止時間另行通知。

國網痛斥個別充電運營商大搞1分錢充電 嚴重擾亂市場秩序

此外,國網(山東)電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還在聲明中呼籲,廣大車主要能夠充分認識“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要堅決抵制不良資本惡意競爭行為。

企查貓資料顯示,國網(山東)電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6月5日,法定代表人張健,註冊資本32,640萬元人民幣,主要經營範圍為:新能源汽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場站型高效可靠充換電一體化系統裝備及配件、儲能系統、機動車充電樁的安裝、銷售、租賃、維修等。

國網痛斥個別充電運營商大搞1分錢充電 嚴重擾亂市場秩序

(0)
上一篇 2021-06-14 15:55
下一篇 2021-06-14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