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宣布與NBC環球合作 分享獨家奧運內容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蘋果新聞服務Apple News周一宣布與NBC環球(奧運會的美國轉播權持有者)合作,推出獨家的每日回顧和音頻簡報、賽程時間表和獎牌榜,以幫助粉絲們保持對比賽的關注。

apple-news-screenshots-copy.png

TechCrunch報道稱,NBC體育(NBC Sports)是NBC環球旗下播放奧運賽事的首選應用程序之一,但它偶爾會出現小問題。值得稱道的是,同時播放這麼多不同的節目是很難做到的,但該應用程序的導航可能很棘手。儘管該應用程序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每個事件的目錄,但沒有簡單的方法來同時關注所有內容,所以這次與Apple News的合作填補了NBC現有產品的必要空白。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Apple News的用戶友好型時間表,按運動項目列出了每一項奧運賽事,可以為用戶不希望錯過的賽事設置日曆提醒。(雖然用戶可能需要為某些賽事設置鬧鐘)。NBC體育為用戶選擇的體育項目發送推送通知提醒,但預先設定的日曆事件可能對美國觀眾計劃晚上(或清晨)觀看奧運會更有用。

當然,這種合作關係使蘋果能夠推廣其播客服務Apple Podcasts,隨着Spotify的不斷發展和Facebook對播客的支持,Apple Podcasts面臨的競爭比以往更加激烈。NBC正在大力推廣其奧運會播客服務,如 “The Podium “和 “On Her Turf”–“The Podium “經常在網絡直播期間以橫幅廣告的形式出現。儘管這些節目並不是蘋果公司獨有的,但與NBC的合作只會有助於為他們的播客平台帶來流量。

(0)
上一篇 2021-07-28 08:34
下一篇 2021-07-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