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世界下周開始不再強制要求已接種疫苗的遊客戴口罩

從6月15日開始,迪斯尼世界度假區將實施一項最新的口罩政策,在大多數情況下,已完全接種疫苗的遊客可以不戴口罩。這是對其現行政策的改變,該政策要求所有遊客佩戴由適當材料製成的合適的口罩。此外,該公司表示,它將開始放寬其在度假區的社交疏遠規則。

disney_mickey_main_uns-1280x720.jpg

迪斯尼宣布了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更新準則,新政將於6月15日開始生效。該公司指出,它仍將要求客人在某些地方戴口罩,即在單軌列車和公共汽車等交通設施上。

此外,迪斯尼表示,沒有完全接種疫苗的遊客仍應在任何時候戴上口罩,儘管該公司不會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然而,完全接種疫苗的遊客在室內將不再需要戴口罩,這是一項重大的規則鬆動,這也反映了在美國各地展開的更廣泛的防疫政策變化。

如前所述,迪斯尼說它也將在同一天在這個度假區放寬其社交距離規則,遊客將注意到在度假村的登機、商店、餐廳、劇院和排隊等地方的物理距離規則的變化。

“我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讓一切恢復,”該公司在其公告中解釋說,它對未來持樂觀態度,並期待着事情何時能恢復正常。同時,該公司將繼續執行其衛生政策,遊客仍然可以期待隨時獲得洗手液和清潔用品。

(0)
上一篇 2021-06-13 02:49
下一篇 2021-06-13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