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Beta是Android歷史上下載量最大的測試版

Android工程副總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說,Android 12測試版是 “迄今為止我們下載/安裝次數最多的測試版”。不過他沒有給出任何具體數字,以便我們可以與以前的測試規模進行比較。

gsmarena_001.jpg

Android 12在5月首次進入測試階段,它帶來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界面的第一次重大重新設計。這個新的迭代被稱為 “Material You”。這有助於激發人們對新版本的興趣。

由於有幾家製造商比往常更早地準備好了Beta 1,所以不僅僅是Pixel的用戶在下載它,這也是安裝量較大的一個主要原因。

昨天Google開始為Pixel設備推出Android 12 Beta 2,其中有新的隱私功能和其他變化(即對Wi-Fi快速切換的工作方式進行了一些改變,不過一些測試者對此有一些疑慮)。

圖片.png

相關文章:

Android 12 開啟Beta 1測試 新特性詳細解析

Android 12的大部分新增隱私特性要等到Beta 2版本才會準備好

[視頻]Android 12 Beta 2新特性一覽:優化網絡管理 增強隱私保護

(0)
上一篇 2021-06-12 10:50
下一篇 2021-06-12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