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監管機構仍不滿意蘋果公司對約會應用程序的支付服務規則

荷蘭的競爭監管機構今天宣布,蘋果公司圍繞荷蘭約會應用程序的規則仍然不夠到位。在記者Nando
Kasteleijn獲得的一份聲明中,消費者和市場管理局(ACM)表示,雖然蘋果公司取消了對荷蘭約會應用程序創建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以接受替代付款的要求是一個進步,但該公司還沒有完全遵守荷蘭和歐洲的規定。

iOS-App-Store-General-Feature-JoeBlue.webp

ACM已經在1月至3月間對蘋果公司未遵守命令的行為共罰款5000萬歐元,該競爭監管機構表示,它現在正在準備一項新的命令,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額外的處罰措施。

這場有趣的連續罰款始於2021年12月,當時ACM宣布,蘋果必須讓約會應用在荷蘭的App Store上接受其他支付方式。蘋果遵守了這一要求,但方法是要求荷蘭的約會應用程序提交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以接受替代付款。此後,蘋果公司對其圍繞荷蘭約會應用程序的規則進行了一些修改,但ACM仍然不滿意,以至於連續開出了10張數額為500萬歐元的罰單。

蘋果公司此前表示,雖然它不同意該命令,並正在對該決定提出上訴,但它在3月30日宣布的變化表明,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履行其在荷蘭的法律義務。

相關文章:

蘋果在荷蘭反壟斷案中接到的罰單可能超過5000萬歐元

蘋果在荷蘭反壟斷案中的罰款達到5000萬歐元

(0)
上一篇 2022-05-02 21:37
下一篇 2022-05-02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