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公布2021 Q1出貨量數據:華為佔比4%跌至全球第六

6月11日早間消息,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功能手機出貨量數據。結果顯示,當季全球總出貨3.54億部,同比增加20%,環比下滑10%。廠商方面,三星出貨份額佔比22%、蘋果17%、小米14%,華為以4%的出貨量佔比僅列第六位。

按照市場劃分,在亞洲,vivo出貨躍居第一(18%),2~5名分別是OPPO、小米、蘋果和三星。

北美市場,蘋果出貨佔比高達55%,2~5名分別是三星、LG、摩托、阿爾卡特。稍稍遺憾的是,儘管在北美市場躋身前三,但由於在其它重要市場岌岌無名,LG已經關閉了智能手機業務。

另外在歐洲、拉美、中東等地,小米均排在第三位,成績斐然。特別在印度,小米出貨份額26%列第一,得益於Redmi 9系列的強勁表現,同比出貨增加8%。

機構公布2021 Q1出貨量數據:華為佔比4%跌至全球第六

(0)
上一篇 2021-06-11 08:43
下一篇 2021-06-11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