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精釀啤酒受歡迎程度增長 而啤酒飲料整體消費下降

根據匹茲堡大學公共衛生研究生院的流行病學家領導的一項新分析,美國人正在消費更多酒精含量更高的精釀啤酒,但按體積計算,他們喝的啤酒變少。這項研究發表在網上和即將出版的《物質使用與濫用》雜誌上,研究了2004年至2014年間在商店購買的啤酒。這是第一項研究,不僅研究了購買啤酒的數量,而且研究了
“啤酒特定”的酒精含量的趨勢。

研究發現精釀啤酒受歡迎程度增長 而啤酒飲料整體消費下降

“隨着手工啤酒廠的普及以及大型工業和投資公司對這類啤酒廠的收購,我們看到酒精含量較高的啤酒消費穩步增長,”皮特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副教授安東尼·法比奧博士說。”重要的是,公共衛生信息包括強調了解啤酒的酒精含量,而不僅僅是消費的啤酒數量,以確保健康的酒精消費。”

研究小組從2004-2014年的尼爾森消費者小組獲得了數據,該小組每年對大約35000至60000個美國家庭進行調查,了解購買信息。然後,研究人員將購買的啤酒類型與酒精含量進行了細緻的匹配,將酒精含量在4.5%以下的啤酒歸為 “低酒精含量 “啤酒;酒精含量在4.5-5%的啤酒歸為 “普通”啤酒,酒精含量大於5%的啤酒歸為 “高酒精含量”。

他們發現,在2004年,9.6%的家庭啤酒消費是酒精含量較高的;在2014年,這一比例增長到21.6%。同時,每個家庭每年購買的12盎司啤酒數量從2004年的169.4瓶減少到2014年的150.8瓶。

“我們驚喜地了解到–至少在家庭啤酒消費方面,美國人似乎在自我調節。家庭正在購買酒精含量較高的啤酒,但總體上喝的啤酒變少了,”主要作者、皮特大學公共衛生系流行病學研究生Mary Schiff說。

聯邦衛生當局長期以來一直強調了解 “標準飲料”中酒精含量的重要性。不同類型的啤酒有非常不同的酒精含量,而杯子、罐子或瓶子中的液體數量並不能說明飲料中實際有多少酒精。

“這就是為什麼知道你喝了多少標準飲料很重要,”Schiff說。”在美國,一杯’標準’飲料大約含有14克純酒精,這類似於一杯12盎司5%酒精的普通啤酒。隨着這些酒精含量較高的啤酒進入市場,這一經驗法則不再成立,因為精釀啤酒的酒精含量可以達到8%或更高。因此,四瓶普通啤酒等於標準意義上的四杯,但四瓶艾爾淡色啤酒可能抵得上六杯半普通啤酒”。

研究小組在這項研究中無法確定他們的發現是否能轉化為酒吧和餐館的數據。有可能人們能夠查看標籤並確定他們從商店或經銷商那裡購買的啤酒的酒精含量,但當啤酒被裝在品脫杯中時,這可能更難做到。

從2011年開始,酒精含量較高的啤酒消費明顯增長,而酒精含量較低的啤酒消費則有所下降。這時,對手工啤酒廠的大規模收購也在加緊進行。例如,從1988年到2010年的21年裡,只發生了16起這樣的收購,然而在這四分之一的時間裡,2010年到2014年發生了20起收購。

“在那段時間,美國人也轉向了葡萄酒和烈酒,可能因此而減少了啤酒的飲用,”法比奧說。”我們沒有檢查啤酒以外的酒精飲料的購買情況,但國家報告顯示,葡萄酒消費穩步增長。”

最後,研究小組發現,更多的啤酒消費與白人、低收入和較低的教育程度有關,這些都與以前的研究一致。

(0)
上一篇 2021-06-10 20:42
下一篇 2021-06-10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