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發送標籤到設備”功能現已可繞過Windows系統通知特性

一個月前,我們發布消息稱,Google正在修改其
“發送標籤到設備”功能,最大變化是用一個將顯示在工具欄上的應用程序內部通知來取代原生系統的全局通知。
這項工作現在有了進展,新的改進后的用戶界面可以在最新的Chrome
Canary中通過啟用Sent tab to Self 2.0標誌來啟用。

send-to-self-flag.webp

新的通知現在顯示在工具條上,看起來像這樣:

Google Chrome"發送標籤到設備"功能現已可繞過Windows系統通知特性

下圖是舊版本的效果:

Google Chrome"發送標籤到設備"功能現已可繞過Windows系統通知特性

雖然此舉有些令人遺憾,因為它使通知更加專有化,無法被Windows操作系統系統的策略管理,例如可以在電腦全屏時設定免打擾,但這樣的改變也使得瀏覽器的設計看上去更加緊湊,通知的到達率也更高。

(0)
上一篇 2021-06-07 07:37
下一篇 2021-06-07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