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GeForce 466.63驅動:首發支持RTX 3080 Ti顯卡

前幾天NVIDIA發布了RTX 3080 Ti顯卡,國行售價8999元。現在首發驅動來了——GeForce 466.63正式支持RTX 3080 Ti顯卡(RTX 3070 Ti還沒上市,),並優化了多個遊戲。其中,為《無人深空》添加NVIDIA DLSS技術主持,為《戰爭雷霆》和《逃離塔科夫》添加NVIDIA Reflex技術支持,《Chivalry 2》、《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等遊戲也得到了優化更新。

466.33版顯卡驅動Bug修複列表:

1、Geforce RTX 20、GTX 16、GTX 10系列顯卡無法通過HDMI輸出4K @120Hz模式。

2、輸出到4K UHD TV時,啟動VR遊戲會導致系統卡死。

Windows 10系統下部分已知問題:

1、使用Ampere核心的顯卡時,開啟HDR且使用Sharpen Freestyle濾鏡會導致顏色顯示錯誤。此問題會在下個版本修復。

2、開啟HDR會導致部分HDMI接口的顯示器出現閃屏。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以嘗試重啟。

3、《魔獸世界:暗影國度》遊戲在部分場景會出現隨機閃屏。

4、《蝙蝠俠:阿甘騎士》開啟湍流煙霧會導致遊戲崩潰。

5、開啟任何GPU監控工具會導致Steam VR遊戲卡頓。

6、滾動頁面會導致YouTube視頻卡頓。

7、當共享相同的顯示模式時, 在多顯示器系統中的Adaptive-Sync VRR顯示器上啟動遊戲會出現閃爍或丟失信號。

驅動下載頁面:

https://www.nvidia.com/download/driverResults.aspx/175870/en-us

更新列表:

https://us.download.nvidia.com/Windows/466.63/466.63-win10-win8-win7-release-notes.pdf

NVIDIA發布GeForce 466.63驅動:首發支持RTX 3080 Ti顯卡

(0)
上一篇 2021-06-04 14:35
下一篇 2021-06-04 14:35

相关推荐